恋恋的鱼竿

墙头多如草
自娱自乐选手
目前无限长草期

【优桐】亚麻色头发的,不是少女

 ·是紫苏的梗!!谢谢!

 ·写的很草x然后很短

 ·OOC



  桐人现在十分的失望,甚至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他是一个死宅。那种把纸片人当做自己的全世界的死宅。

  那些身处另一个世界的少年少女们总是拥有着非凡的魅力,无论是动漫中的人物,或者是游戏里的角色,桐人总是会给他喜欢的疯狂打call。


  但是喜欢的心情总有控制不住的时候。看着屏幕另一头的角色笑着、哭着,就总会去幻想自己去亲身接近,与其相处。


  为了处理这份过头的感情,死宅们有了漫展。


  桐人攥着漫展的门票,这是他第一次去。即使家里蹲如他,偶尔也会有和自己最喜欢的纸片人们在现实中相遇的妄想。



  那是一个约高过他的coser,cos的是最近大火的新番中的角色。

  假发很明显的被细心处理过,没有打结,看上去十分柔顺。亚麻色的,在展厅内不大不小的光线的照射下透露出温暖的感觉。从背后看来身材也相当的不错,胸部平平的更加符合官方的设定了。


  桐人咽了口水,觉得脸有些红。这部番他一路追到完结,为的只是那个有着亚麻色头发温绿色双眸笑容清爽动人的少女。一开始看见这个角色,这个设定的时候,桐人就已经觉得膝盖仿佛中了一箭,谁知越看下去,越被她吸引。而他也是自然的厨力放出,不仅入手了大量周边,还为此苦练,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画手。


  为了看见正脸,桐人刻意的跟紧了这个连发梢都散发着清香的coser。

  然后如他所愿。


  微长的刘海垂至鼻前,却巧妙的避开了双眼,虽说摆着副僵硬的笑容,但是那微张的眼中透露的慵懒,令人安心的绿色,双颊粉嫩的神情,端正柔和的五官,这已经足以让桐人为此动摇了。他从未见过这么还原的coser!


  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原本悄悄的跟随变成了加速的大步。他冲上去叫住了自己梦里夜里都在想念的大本命。


  “那个、你,您,您好!我叫桐谷和人......您cos的是xx酱没错吧!!您是我见过的最最还原的一位了!!请、请问,可以和我来一张合照吗?如果不介意的话、联系方式也可以给我吗?!”


 “......桐人?”回应他的却并不是梦中那个轻柔可爱的声音。

  很明显的是属于男人,属于一个青少年的声音,健气清爽。

  亚麻色头发的,不是少女。


  “是桐人老师吗?xx圈那个画画超级还原的桐人老师?!”桐人梦中的少女同样激动的握住了他的双手,开始了认亲现场。


  “我特别喜欢您!不只是您的作品!桐人老师的性格和说话的语气都十分戳中我!我很早就开始关注您了!从评论到辛辛苦苦的学画、都让我觉得您是一个值得尊敬......值得被我喜欢的人!”


  “......那个......合照......”桐人盯着自己的手。内心中刚刚形成的追人计划瞬间破灭。交往是不可能了,好歹拿张照片走吧。


  “哦!可以哦!对了,我的名字是优吉欧,联系方式在这里......”刚刚过分激动的优吉欧终于想起来了介绍自己,然后就像下定了决心一样。


  “我真的、仰慕您很久了。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机会追到桐人老师吧?”他微微低头,目光坚定,握紧了手。


  “哦......嗯.....好......?!什么?”桐人震惊的抬头,想挣开自己被握住的手赶紧逃跑。


  “不行吗......?”委屈的眼神。


  ......该死。面前这人的绿色眼眸中涌动的微光让桐人的心脏受到了暴击,即使知道了对方的性别,桐人还是为此动摇了,最终放弃了抵抗。大不了不让他追到就是了。


  “......谢谢桐人!”优吉欧很快又挂上了温和的笑容,并且去掉了敬称。


  “我的攻势......可是很猛的哦。”

评论(6)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