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的鱼竿

墙头多如草
自娱自乐选手
目前无限长草期

【优桐】论愚人节捉弄室友的正确姿势

·日常OOC
·文笔不好还很短
·呜呜这两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
↓↓↓

4月1日在桐人心中是个神圣的节日。

这天意味着他可以随心所欲的捉弄他的室友,又不用提防室友报复他挠痒痒攻击了。

而捉弄人有这一习惯,也是不知道从何时、从哪里养成的。大概是因为这个室友太过老实了,总是让人忍不住欺负一番。

靠坐在平时打游戏的转椅上,桐人捏着下巴,思索起要怎样快乐的度过这一年仅有一次的难得节日。

去年的愚人节,一点也不尽兴。

桐人回忆起来,他在去年的4月1日,午饭后,告诉优吉欧,他看见了爱丽丝在天台上的手拿一个粉红色信封,柔顺的金发随风飘动亭亭玉立楚楚动人……没忍住就去搭了个讪,但却被指使传话:可爱的爱丽丝在天台等你哦,优吉欧。

然后桐人看着优吉欧将信将疑的向天台走去,自己则绕近道翻栏杆,比他先一步到达了天台——为了看风景,这条近路桐人可是钻研了很久了。

正当桐人陷入对室友又羞又恼的表情的幻想之时,天台的门发出轻响,打开了。

来者抬头看见在等的人,没有柔顺的长金发在随风飘动,只有一头略微杂乱的黑发在与风——甚至连风都没有,也没有什么亭亭玉立楚楚动人,更没有粉红色的情书,只有一副在妄想些什么的微妙表情。

优吉欧微微松了口气,终于不用为自己要帮爱丽丝给谁送情书而担忧了。

而注意到捉弄的对象已经登场的桐人就感到不快了:说好的因为见不到青梅竹马给自己表白而产生的失望的如同被抛弃的无家可归的小狗一样的落魄神色呢?怎么看起来反而还有点开心?

为了缓解计划失败的尴尬,以及本着捉弄人的决心,桐人开口道:“咳,那个……优吉欧……你、你的鞋带散了……!对,你的鞋带散了!”

“?”优吉欧低头看向了自己的鞋子——鞋带真的散开了,长长的白色丝带一直垂到地上。

“噢,谢谢。”优吉欧赶紧蹲下身去系上鞋带。

“……”

“那个……”桐人尴尬的看着蹲下身的人。

“怎么了?”

“你就不觉得失望吗?可爱的青梅竹马跑掉了哦?!”

“完全不,反而像是松了一口气,高兴极了。”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

优吉欧顿了顿,“要说青梅没有了,不是还有竹马吗。”

然后桐人不仅没有捉弄到室友,自己反而是被拉去图书馆度过了一下午。

……简直是噩梦一样的失败。

但是这一次一定不会失败了。桐人想。一个完美又简单又粗暴的计划,已经在他脑海中形成了。只要等到晚修结束,叫优吉欧不去书店深造,然后一切就会顺利进行!很好,他已经能够看见他的室友兼挚友的惊慌失措的表情了。

为了给晚上的计划营造气氛与真实感,在上课期间,桐人还尝试着不停给优吉欧眼神暗示,以及在休息时间“不经意”地拉近距离。

看见优吉欧眼中疑惑的神色,以及脸上不时泛起的红色后,桐人越来越期待他之后的反应了。

沉浸在期待之中,终于是到了桐人计划中的时间了。

他买好了喜欢的甜点与计划用的蔷薇花,思索一下,还是买了烤串和饮料,要是成功了,不仅要庆祝,还得赔偿精神损失费给优吉欧才行。

桐人比打扫教室的优吉欧先一步回到宿舍,静候对方回来,心中将计划一遍又一遍的演示,并且注意着门口的动静,以免再出现差错。

门外终于响起了脚步声,声音的主人推开了门,走进了自己的宿舍。

听见声响的桐人立马从床上跳起,拿起准备好的大束蓝蔷薇(很贵但是他知道优吉欧会喜欢这个),略微整理了下表情,就冲到了在玄关处刚换好鞋子的优吉欧面前。

但他看着挚友那双湖绿色的眼睛,与他的视线相对,就慌了神。

“优、优吉欧……我……我、我我我……”声音的大小跟着头一块往下低,视线忍不住开始乱飘。

“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他把花送到优吉欧面前,挡住投过来的视线,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

什么嘛,就会真的表白一样……桐人一边想着,一边保持着捧花的姿势,等待着回复。

然后他听到了手提包掉到地上的声音。

哼,这次他总会被吓到,然后生气了吧。于是他放下手中的花,想看看这位老实的室友此时此刻是怎样的表情。

但是很快他就被按住的双肩,优吉欧满脸惊喜声音有着按捺不住的愉悦。“是、是真的吗?桐人你刚刚说的?”

“??”反应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是真的”桐人迟疑的回答。

再然后,他看着室友的脸染上了绯红,并且渐渐拉大。

直到桐人察觉到后脑被轻柔的按住,嘴唇被覆上一层柔软,并被迫来了个深吻时才发现——自己似乎玩大了。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喔,很多次想开口,却怕连朋友都做不成呢……。”优吉欧湖绿色的双眸中闪动着无法形容的情绪。伸出手抱住比自己稍矮的桐人,还泛着水色的双唇对露出的耳朵轻吁一口气,低声说。

“真是太好了呢。”

桐人绝望地闭上眼,刚刚那个令人神魂颠倒的吻和意料之外的失败方式让他失去了全身的力气。

不过好像也不坏。

评论(8)

热度(5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